service_tel
service_tel
0800-268-882
0800-268-883
掛單 登入/註冊
富士達保險經紀人
未分類
未公開發行
富士達保經營收成長46% 表彰業務菁英
2024/4/17
富士達保險經紀人日前舉行「富士達年度榮譽會頒獎典禮」,表彰2023年業績卓越的業務菁英。董事長廖學茂於活動中指出,去年富士達銷售策略鎖定資產傳承保單市場,推動分紅保單及利變型保單等商品,專業的規畫與服務深受保戶喜愛與肯定,使整體營收大幅增加46%,亮眼表現優於同業平均,突破預期。

「富士達年度榮譽會頒獎典禮」頒發產壽險銷售績優單位及個人表現優異獎項、組織發展獎等獎項。典禮的最高榮譽「會長獎(年度銷售冠軍)」由台中六區部業務副總盧宜欣穩坐第三年會長寶座;「最佳區部第一名」則由台北一區部廖英翔董事長特助再次奪得。廖學茂表示,富士達保經已成立第18年,始終堅信「人才」是公司的根本,每年都能維持平均98%的保單繼續率,歸功於第一線業務人員的努力與付出,在這個屬於他們高光時刻的頒獎典禮中,盼員工可以帶著這份榮耀在未來持續發光。

富士達保經於創立之初便以打造「保險創業平台」為目標,設計高額組織獎勵的業務制度,依據不同的工作經驗推出徵才專案。例如:已有保險業經驗者可加入「ODP創業鑫專案」,達成目標業績即可領取高額獎金;而業務新手則可加入「CEO培育鑫專案」,在起步階段站得更穩。

據壽險公會統計,2023年台灣全體壽險業新契約保費衰退13.1%,創17年新低。即便大環境不景氣,富士達保經仍透過專業培訓機制,營收逆勢成長46%。富士達保經穩健的企業體質,每年榮獲多項指標性大獎,2023年業務登錄人數年更成長20%,顯示優質品牌形象備受業界肯定。   <摘錄經濟>

目前此檔交易量稍小 掛單諮詢line線上詢價
股東會訊息
最近一期股東常會已於 113/06/06 結束
股東權息通知
110年將配發 1.37562元股息
本網站資訊來源為櫃買中心、公開資訊觀測站、經濟部商業司。更新速度有些許差異。若有不符之處請依該網站資訊為主, 本站資料僅供參考, 使用者請自行斟酌, 依本資料交易後盈虧請自負
本站提供南山人壽公司基本資料|股價|未上市股票行情|財務報表|月營收|走勢圖|相關新聞公告,歡迎所有對未上市公司有興趣的未上市投資人參考。
服務電話: 0800-268-882、 0800-268-883
copyright(c) by 未上市|未上市股票-投資達人專業網 All Right Reserved.- 高雄市苓雅區一心二路189號12樓之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