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rvice_tel
service_tel
0800-268-882
0800-268-883
掛單 登入/註冊
中華徵信
未分類
未公開發行
福南鋼鐵 世界級特殊鋼鐵供應商
2024/3/29
特殊鋼專業大廠,創立50周年的福南鋼鐵公司,長期以提供技術及全方位服務,成為客戶最堅定的夥伴,更以「成為深具卓越聲望的世界級特殊鋼供應商」為目標,即使在後疫情時代全球仍處於景氣低迷之時,更運用其核心價值,創造出絕佳的國際競爭優勢,中華徵信所公布2023年仍名列台灣鋼鐵業一百強,且更榮獲眾多國國際鋼廠肯定,其在東南亞的經營規模、市場、通路、設備、庫存等,堪稱數一數二。

福南鋼鐵於1969年草創,前身為「建成五金行」。當時台灣百廢待舉,梁家四兄弟-大哥梁傳福、二哥梁江南、三哥梁新、四弟梁傳繼,兄弟同心、胼手胝足,以買賣廢鐵、鐵花及廢五金為主,並以載貨用腳踏車及馬達三輪車作為運輸工具,閒暇時還幫人載西瓜及進口廢五金用品等逐步起家,1974年正式成立「福南五金公司」,1979年擴大營業,遷移至高雄漢口街。在不斷堅持努力下,1986年於高雄灣興街購置600坪土地,興建中型廠房;1997年更名「福南鋼鐵公司」,成立高雄灣興廠、高雄小港臨海廠、桃園林口營業所;2008年因應業務不斷擴張需求,於屏東內埔工業區購買6,000坪土地與廠房,除有北、中、南營運據點外,並將服務觸角擴及到日本、韓國,以及東南亞地區等海外地區。

福南鋼鐵董事長梁新表示,福南深耕鋼鐵市場近50年,與國內外知名鋼鐵大廠維持緊密合作關係,對於鋼鐵材料特性的掌握,以及產業應用,累積豐富的技術能力與經驗,藉以因應產業不斷的產業升級需求。

梁新強調,資訊發達的AI時代,面對的是更激烈的國際競爭,單一產品已無競爭力,除了產品要應用廣泛外,相關技術服務也相當重要。福南鋼鐵的產品可應用於陸海空領域,包括航太、軍工(戰車)、船舶等,用專業、技術服務客戶,創造自我價值,才能強化競爭力。

總經理梁傳繼指出,福南不僅提供材料,更負責供應技術及全方位的服務,對於鋼鐵產品相關的技術與應用也緊跟潮流腳步,並出版JIS鋼鐵、非鐵金屬專業手冊,希望以更完善的全方位服務,俾能取得客戶永恆的信賴。客戶樂,而福南鋼鐵全體更樂。

福南是日本JFE鋼鐵株式會社台灣授權代理、德國thyssenkrupp蒂森克虜伯台灣總代理、歐洲鋼鐵廠,並代理銷售日本(大同、神戶、山陽、三菱、愛知、合同、日本製鋼廠等)、韓國(世亞特殊鋼)、浦項 、中國大陸及台灣(中鋼、榮剛、豐興鋼鐵)等國家重量級鋼廠的鋼鐵材料;更跨足於國際市場,與德國2009年thyssenkrupp蒂森克虜伯合作,在屏東縣內埔廠設置倉儲物流中心,將產品銷售到東南亞,致力邁向世界級的特殊鋼供應商。   <摘錄經濟>

目前此檔交易量稍小 掛單諮詢line線上詢價
股東會訊息
最近一期股東常會已於 113/04/18 結束
股東權息通知
截至目前為止尚有公開權值訊息
本網站資訊來源為櫃買中心、公開資訊觀測站、經濟部商業司。更新速度有些許差異。若有不符之處請依該網站資訊為主, 本站資料僅供參考, 使用者請自行斟酌, 依本資料交易後盈虧請自負
本站提供南山人壽公司基本資料|股價|未上市股票行情|財務報表|月營收|走勢圖|相關新聞公告,歡迎所有對未上市公司有興趣的未上市投資人參考。
服務電話: 0800-268-882、 0800-268-883
copyright(c) by 未上市|未上市股票-投資達人專業網 All Right Reserved.- 高雄市苓雅區一心二路189號12樓之2